工程项目背景

 

东涌新市镇扩展是政府多管齐下增加土地供应的主要措施之一,以满足香港中、长期住屋、经济及社会发展的需要。 环保署署长已在2016年4月8日批准东涌新市镇扩展的环境影响评估报告(编号:AEIAR-196/2016)并在2016年8月9日发出东涌新市镇扩展工程项目建造及营办的环境许可证(编号:EP-519/2016)。 该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及环境许可证包括东涌东及东涌西的新市镇扩展。 在环境许可证的要求下,土木工程拓展署须设立特定互联网网站存放环境监察及审核数据及工程项目资料。

这个网站载有与东涌西的新市镇扩展相关环境监察及审核数据及工程项目资料,包括工程项目背景、《环境影响评估条例》相关文件、环境许可证提交文件、基线监测报告、环境监察及审核报告、环境监察及审核数据及社区联络小组及专业人员联络小组的资料。 有关东涌东的新市镇扩展的环境监察及审核数据及工程项目资料,请参阅 www.tcnte.hk

有关东涌新市镇扩展工程项目的更多资料,请参阅 www.tung-chung.hk。